叁冬的猫

脑洞大大的萌新写手!

假如ppp目睹众人惨死无限重启(上)

序章

这是一场残酷的生存游戏。


自打他们被传送到这个系统,一个又一个副本接踵而来,幽暗神秘的古堡,阴森恐怖的医院,静谧诡异的游乐场……每一次的副本都凶险万分,有真实的鬼怪,有灵异的现象。


九死一生,在这里从来不是虚言。


游戏中的死亡,代表了现实中的终结,但,只有那一次特殊……


死亡是新的起点。


是“神”的怜悯,亦是“神”的诅咒。


第一卷

“我以血献祭,投下葬身的网,那些抛诸脑后的誓言,那些丧心病狂的笑脸,我要通通撕碎,带入曼陀罗的彼岸,永夜无梦。”


这次的副本发生在一个不大不小的村落——永安寨,最近,村子里怪事不断,村民们接二连三地离奇发疯,搞得人心惶惶。


“你到底在哪……”蒲熠星喃喃自语,脚下的烟卷快盖住了脚尖,他像一只烟囱般吞云吐雾,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问些什么。


他们刚刚爆发了一场激烈的争吵。


准确的说,是蒲熠星单方面的爆发。


没有人知道是为什么……就像一座冰山忽然就喷出了汹涌的火。


之前进的副本没有十个也有七八了,蒲熠星一向是团队里的主心骨,倒也不是他解的谜有多快过别人,只是他的情绪太稳定了,他就像一根定海神针,好像强大到能独当一面,守护所有人。


在一开始进入副本,所有人都慌乱无措时,蒲熠星便第一个站出来调节气氛,观察环境,带着大家伙一步一步成功脱逃,再到后来,哪怕是濒临生死危机时刻,蒲熠星也总是那个宽慰着弟弟们,冲在最前面开路的人。


“既来之,则安之……”这是蒲熠星进入系统后常说的一句话。


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崩溃的时候,除了蒲熠星,他就像进入了游戏就会被夺取七情六欲一样,从来没什么波澜。


直到刚刚……


或许是一白天的顺利让大家放下了戒备心,石凯和九洲被旁边镜子上的花纹吸引了目光,两个弟弟小声嘀咕着,似乎聊起来什么有趣的,手渐渐靠近,食指的指纹堪堪擦过那层木头框,看的不远处的蒲熠星目眦欲裂,头皮发麻。


“把手放下!我他妈叫你们别碰别碰!想死吗?啊?!”


这一声暴躁的怒吼令房间内瞬间鸦雀无声,蒲熠星快步上前打掉了两个人的手,眼睛里满是火气。


“蒲哥……”“对不起啊阿蒲……”


“你们什么时候能听听我的话!说了这里面东西危险!危险!不想死就管好你们的手!”


“阿蒲,你先别生气,你看,这不是没事嘛……”齐思钧见情况不对,赶紧帮着圆场。


“等有事就晚了!”蒲熠星怒怼回去,直接在桌子下面拽出一个木箱子,“东西找到了,快走!”


大家迷迷糊糊地就被蒲熠星又带回了住所,一路上谁也不敢说话。


“你怎么知道那箱子在那?”周峻纬站在蒲熠星身后,在一片烟雾缭绕中轻轻皱起浓眉,随后眼疾手快地将蒲熠星手中已经快烧到手指的烟尾巴拍掉。


“怎么还学会抽烟了……”周峻纬的眼里满是担忧,但却好像已经洞察出了什么,“你有事瞒着我们……”


“没事,你们在这等我,我去找箱子的钥匙,上面两把锁,一个是林易脖子上的,还有一个……”


“蒲熠星!”周峻纬一把拉住要走开的蒲熠星,语气中含了些愠怒,“这已经是你今天第四次无缘无故地单独行动了!我们是一个团队,我觉得你有必要在行动之前和我们商量一下……”


“……”蒲熠星无奈地抓了抓有些乱糟糟的头发,眼里似乎早就没了光一样沧桑,“我有把握拿到,峻纬,有什么话,等这次出去了再说,好不好……”


蒲熠星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灰败,他一点一点地将周峻纬抓着的手掰开,语气是柔和的,动作却毫不留情,他离开的背影决绝坚定,暗处的郭文韬有些焦急的冲出来,却被周峻纬拦了下来。


“晚上触发BOSS的几率会变大,今天白天那么安稳,他现在出去会有危险!”


“他这样做一定有他的道理,我们要相信他,而且你拧不过他的,如果阿蒲突然强势起来了,我们几个人加一起也拉不回来他……”


他们见惯了蒲熠星温柔的样子,好像从来没有与这样的蒲熠星打过照面,又或者,这才是蒲熠星本来的样子。


果敢,又疯狂的孤狼


蒲熠星带着一身伤跑回来的时候,所有人都翘首以盼地等在门口。


“阿蒲你受伤了!”齐思钧蹙眉,从背包里翻找着医疗用品。


蒲熠星似乎完全感受不到伤口的痛,只是嘴里不住念叨着,“快了快了!就要快了!林易,麻烦借用一下你脖子上的挂坠开个锁~我用完马上就……”


“噗呲……”


“啊!”


蒲熠星一心扑在箱子上的两把锁上,话刚说到一半,余光就瞥见旁边一大股血喷了出来,之后便是唐九洲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。


蒲熠星僵硬地转过头,只见林易手里攥着那把泛着银光的钥匙,上面甚至还滴落着热乎的鲜血。


旁边的周峻纬一动不动地站在那,手徒劳地捂着脖子喷涌不住的口子,眼睛直直地瞪着前方,片刻间,便浑身瘫软地倒在了地上。


“周峻纬?周峻纬!!”


蒲熠星大喊着扑上去摁住那人的伤口,但都于事无补,周峻纬的手指泛白,狠狠捏着蒲熠星的手,指尖嵌入蒲熠星的肉里,他想说些什么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
蒲熠星难以置信地看着林易的笑容,那一贯温润如玉的面庞,多了诡异的阴森与陌生。


“下次见,阿蒲哥哥,我等着你~”


“是你……”蒲熠星喃喃道,大脑宕机地愣在原地。


郭文韬反应迅速地拦下了还想继续进攻的林易,一把推开九洲,抄起自己的杀伤性武器便疯了似的砍过去。


“没事儿的,没事儿!没事!小伤,一会儿就止血了没事的,没事的……”蒲熠星自欺欺人地说着,手下的伤口却源源不断地喷射着血液,周峻纬甚至连一句话也没能留下,就这么瞪着眼睛,满是不甘地咽了气。


“周峻纬!周峻纬?!”蒲熠星错愣地晃着那人,旁边是兄弟们悲痛欲绝的哭喊声,齐思钧被眼前的一幕刺激地瘫倒在地,眼神失了焦,似乎还不能接受发生了什么。


蒲熠星张了张口,已然失声地哑了嗓子,泪水一滴又一滴直直的落下来,砸在周峻纬的脸上。


蒲熠星握紧了拳头,低下头浑身止不住地颤抖,他悲痛又懊悔地捶着地板,一下又一下,巨大的痛苦在他的胸腔里横冲直撞,蒲熠星再也忍不住地嘶声大叫了起来。


而下一秒,他就感到到了那阵熟悉的眩晕,身体似乎浮在了空中,眼前也一片漆黑,几秒过后,蒲熠星好似噩梦惊醒一样恢复了意识,他恍如隔世地睁开眼猛的坐起来,嘴里大口大口喘着粗气。


“嚯!这什么?林间小路啊!”


“这不得对抗老虎,豹子!”


“我们不会要吃虫子那种吧?”


“阿蒲?阿蒲?”


“啊……”蒲熠星回过神地转头,旁边的周峻纬全须全尾,有些担心地朝自己挥了挥手,“怎么了?刚进来就魂不守舍的?你这次进副本之前不是补觉补了好几个时辰吗?”


“啊,没……没事……”


蒲熠星扯起嘴角勉强地笑了笑,他下意识瞥了眼周峻纬的脖子,然后强迫自己迅速冷静下来,狠狠抹了把脸。


又是一次重启。


每一次有人死亡就会一切归零,回到进入副本的时刻,如今已经是第六次了……


而最痛苦的是,只有蒲熠星,是唯一带着全部记忆一次次重生的人。


他见证了所有人的死亡,而这些画面,无时无刻不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
第二卷


第一次的重启其实距离出生点不远,他们甚至没能来得及走出这片林子便遭遇了蛇潮,那是一种通体泛红的银环蛇,速度很快,剧毒无比。


“跑!!”


“我们被包围了!我开路!跟我走!”郭文韬是唯一有攻击性武器的人,手起刀落,招招毙命,纯靠体力为大家勉强开出了一条血路。


“快!跟上!”


“不行!太多了!!!”


“我有酒精!打火机给我!来!文韬!”周峻纬麻利地拿出布料点了火,果然,蛇是畏火的。


“酒精扔给我!我殿后!!”眼看着后面又乌泱泱来了一大片毒蛇,石凯果断脱下外套点上火,跑到队尾护着大家伙。


“走走!阿蒲九洲你们先走!”


“一起!!凯凯!别恋战!”


“来了!”


“凯凯!小心!”


蒲熠星刚刚捞起绊倒在地的唐九洲,再一回头,就见石凯被树上偷袭而来的毒蛇咬到了胳膊。


“石凯!”


“别过来!”石凯手中的外套落地,毒素的蔓延很快,不过几秒,石凯便无力的跪在了地上,接连又被咬了大腿和脚踝,血腥味刺激了蛇潮,很快,石凯身边便围上了一圈的毒蛇,虎视眈眈。


离得最近的蒲熠星反复几次想冲过去把人拽走,但在毒蛇的轮番攻击下毫无办法。


“凯凯!能站起来吗?!石凯!!”


“你们走!先走!别管我!”石凯用仅存的力气抓回外套抡了几圈,手已经被火燎的焦黑,石凯意识逐渐模糊,眼看着身后的毒蛇逐渐逼近,石凯将剩余酒精撒在他与蒲熠星中间的地上,燃上了最后一道火墙,也将自己的退路彻底封锁。


“凯凯!!”


“阿蒲?阿蒲!”石凯的一张脸忽然贴在眼前,将蒲熠星的思绪猛的拉回,“你发什么呆呢?咋了?”


“没,没事,我们快走!这里不安全!”蒲熠星说着警惕地瞧着四周的动静,根据之前几次的经验找到旁边树干上糊着的泥,“所有人!把这些泥抹身上!可以防蛇!”


“啊?哪有蛇?”


“你咋知道的?阿蒲”


这些话很熟悉,上一次,上上次,乃至上上上次,蒲熠星都听过同样的疑惑,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做不到再耐心解释什么了,他只想快速通关,然后带大家离开这个副本。


至于原因……


蒲熠星趁大家不注意别过头捂着嘴轻咳,指尖染上了一抹殷红,他的身体随着每一次重启正在急速衰败,这或许就是再来一次的代价,蒲熠星轻轻地擦拭掉血迹,咽下喉间的腥甜。


看来,他的时间不多了……


“我进来之前看攻略了……照我说的做!一会儿如果碰到蛇,放慢呼吸,不要出声,这些泥防蛇,只要我们稳住就没事!如果还是惊动了他们,峻纬,你用酒精燃包里的防火布,他们怕火,我们可以一起冲过去!”说着,蒲熠星将打火机扔给了周峻纬,虽然后知后觉自己刚刚好像说漏了嘴,但现在也顾不得这些了。


还好,这一次算是有惊无险,蛇潮与他们擦肩而过,蒲熠星一声令下,大家便顺着小路狂奔,一直通到了一个村子前面。


第三卷

“啊?我还以为这次是荒野求生呢,没想到还是离不开人!”唐九洲的语气有一些无奈,毕竟也进入了这么多副本,大家已经看清了事实,单纯的杀怪物很简单,人心才是最可怕的。


“嘶……”石凯忽然有些不舒服地晃了晃胳膊。


蒲熠星尽收眼底,面色变了变,“怎么了?凯凯”


“我这……可能是昨晚睡觉硌的,胳膊突然有点疼……”


蒲熠星慌了神,那正是之前石凯被毒蛇咬到的地方,蒲熠星上前解开石凯的袖子翻来覆去检查了遍,倒是看不出什么痕迹。


“凯凯,你……你脚疼吗?”


“脚?”石凯有些疑惑,但还是照做地也动了动,“嘶,还真别说,我脚踝那儿也有点疼……”


闻言,蒲熠星的脸瞬间白了几个度。


“怎么了吗阿蒲?”


“没……应该就是这次副本的影响,没事的凯凯,正常现象……”


蒲熠星安抚地朝石凯笑了笑,心里却愁绪翻涌。


“阿蒲!接下来咋办,你那个攻略怎么写的,我们看看?”


周峻纬这家伙最是难骗,蒲熠星自然听得出这是一句试探。


“就是之前我拿到了一个特权,系统奖励的攻略,自然是阅后即焚,怎么可能还让我带进来?”


周峻纬不置可否地点点头,也不知道信了没有。


蒲熠星带着大家伙走了进去,寥寥无几的几个坐在门口的村民纷纷打量着这些面生的年轻人,满是警惕与敌意。


“这村子里人好少……”


“嘶,我听着怎么好像有人在嘶吼的声音……”


“这村子叫永安寨,最近不太平,总是有村民无缘无故发疯,那些人现在都被关在了家里头,我看过攻略,给你们大概讲一下……”蒲熠星惨白着一张脸,但说的话还是那么令人信服。


“村子里的前任大土司叫钱树,也是村里鼎鼎有名的木匠,几年前,有天他外出砍柴,在林子里救下了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,那孩子无父无母,因为患有心疾,被父母抛弃了,大土司心善,不忍看他自生自灭,便将那孩子带回家里收养为徒,取名为莲二。


莲二是个天资聪慧的小男孩,只是他来后第二年,村子里就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旱灾,村民们说他是灾星,要将他祭天,求得神明庇佑,莲二成为了众矢之的,大土司想了很多办法,还是没能保下他,被村民们活活烧死了……”


“天啊,这也太封建了!”


“那个大土司呢?他一定很愧疚吧”


“他后来也死了……话说回来,莲二就是这次的主角,他行迹多变,来无影去无踪,心狠手辣,脸上总带着一个面具,但凡遇到,一定多加小心!”


“你见过?”郭文韬怀疑道。


“攻略里一笔带过的……”


“所以,这个莲二现在回来是想复仇?他还是人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”


“那他如果确实是被村民害的,也是可怜啊……”


“对啊,十几岁的孩子,就这么被害死了……”


“那跟我们没关系,我们只需要找到卡和传送台……”蒲熠星的语气有些冷漠,周峻纬打量着那人,眉毛渐渐拧在一起。


“诶?这挨家挨户上头挂着的是什么东西啊?拿个罐子装的,看着怎么那么诡异?阿蒲,攻略里面说这是什么了吗?”


蒲熠星顺着石凯指的方向看过去,眸子又暗了几分,“没,可能是村子里特有的什么风俗,别看了,怪渗人的……”


“你们好啊,你们就是李伯请来的调查组吧~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蒲熠星下意识攥紧拳头,“我是林易,也是村里大土司——李伯伯的助理,可算把你们等来了啊~”


“害,我们……”


“你好你好!我是蒲熠星,你叫我阿蒲就可以啦!”


社交大使齐思钧刚要上前寒暄,就被蒲熠星出声盖过,蒲熠星有意地把齐思钧扯到身后,抢先一步“热情似火”地握住了林易的手。


“早就听闻你们调查组的名声,那可真是个顶个的聪明能干,尤其像阿蒲哥哥这样气宇不凡,一表人才,有你们在啊,我们村子的怪事肯定能解决!”


“诶~林易弟弟,这话也不能这么说,毕竟,知人知面不知心呐,不管是论长相,还是论聪明,和你比,我可都要甘拜下风了~”


“怎么会,阿蒲哥哥太谦虚了~”


“林易弟弟能力不凡,做助理脚踏实地,你才是真正的深藏不露啊~”


两个人直接就地上演了一番村干部和人民群众间的亲切问候,彼此吹捧地你来我往,握着的手宛如粘上了胶一样难舍难分。


林易的眉眼柔和似水,戴着黑框眼镜,典型的儒雅文人气质,笑起来如沐春风,看的蒲熠星心里一阵阵恶寒。


大家喜闻乐见地看热闹,可敏锐的周峻纬和郭文韬却怀了心思,俩人交换眼神,察觉出了隐匿的暗流涌动。


第四卷


见到大土司这张脸的时候,蒲熠星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手不由自主地抖着,额间不多时便已经密密麻麻布满了冷汗。


这张脸,他毕生难忘。


那是第五次,齐思钧被陷害,选做祭品,就是这个人,拿着火把,将人活活烧死在祭祀台。


“老齐!”


“啊!!啊啊啊!”


他们所有人被五花大绑着,无能为力,怎么反抗都是徒劳,蒲熠星疯了一样地挣扎,祭祀台上齐思钧撕心裂肺的哀嚎响彻整个村落,那可是主持人小齐齐思钧啊,那一副好嗓子就这么几度破音地狂喊,随后变成沙哑的低吟,最后再了无生息。


那段声音在蒲熠星心里留下了永远的伤疤,而那一场火也烙印在了蒲熠星的心里,蒲熠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地把手揣进兜里,隔着布料掐着自己的肉,脸色已经差到了极致。


“放心,我们就是来村子里帮您的,一定帮您查出来!”蒲熠星满脸堆笑地送走了大土司和林易,门一关,整个人便腿软的往下倒。


“诶诶诶!阿蒲?”齐思钧一把将人捞起来扶着,满脸的关切,“你怎么脸色这么差?”


“老齐……”蒲熠星的嗓子沙哑的不像话,只得下意识吞咽着口水,吐出一口浑浊的气。


“这是天的旨意!能完成这样神圣的仪式!是他的荣幸!”

“去你妈的!放了老齐!”

“你个王八蛋!我他妈杀了你!”

“放开我!齐思钧!小齐!小齐!啊不要!”


蒲熠星一闭上眼便是那一次残酷的祭祀活动,耳边满是那些刺耳又痛苦的叫喊,带着噼里啪啦的烈火声,一点点蚕食着蒲熠星本来最是镇定自若的心。


“蒲熠星?”


“阿蒲!别吓我们!你咋了!”


蒲熠星的意识渐渐回笼,身边围着一帮人,大家眼中的担忧不言而喻,“咳,没事儿,有点累了……这个大土司和林易,都不简单,大家要小心他们……”蒲熠星的嗓子低哑,目光散乱地像要碎了一样。


“还有,屋子里面的镜子,边框是木头做的,那木头有毒,大家也要离远点!千万别碰!”蒲熠星说着望向那面镜子,心有余悸。


第二次,九洲就是因为被这张镜子框划破了手,和那些村民一样忽然变得疯疯癫癫……


“别碰我!别过来!!”


“九洲?唐九洲你咋了??”一旁的石凯刚想去扶,却被地上连滚带爬的唐九洲拒之千里之外。


“有东西!他要找我!要找我!要抓我走!都是坏人!”唐九洲完全失去理智一样在地上痛苦地抱着头,仿佛身边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。


“九洲!九洲你冷静一点!没事的,都是假的啊,哥哥们在呢!我是阿蒲,九洲!来,来哥哥这~”


“阿蒲……”唐九洲似乎想起来什么一样僵硬地歪过头,似乎是本我的意识在挣扎一样,但几番拉扯,唐九洲还是失控地撞开围着的兄弟们就要往外跑。


“拦住他!外面不安全!快!”


郭文韬第一个反应过来,扑上去猛的就抱住了唐九洲紧紧搂着,“九洲!九洲你清醒点,我是文韬!你现在只是魇住了,没事的!”


“放开我!要来了!要来了!我杀了你!我杀了你们!”


“文韬小心!”蒲熠星眼尖地瞥见唐九洲握住了兜里的刀柄,瞬间呼吸一滞,三步并两步地飞身上前将九洲从郭文韬怀里一把拉扯出来。


蒲熠星的一只胳膊死死锁着唐九洲的肩膀,另一只手紧紧攥着九洲握着刀柄的手,两个人瞬间纠缠在一起,难解难分。


“都别过来!他手里有刀!别刺激他!”


蒲熠星甚至都舍不得真发了狠地锁这弟弟的脖子,猛然间,唐九洲一个肘击怼在蒲熠星的腰腹,实打实的力气痛的蒲熠星趔趄地倒地,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,唐九洲举着刀大喊着扑了过来,蒲熠星躲闪不及,干脆咬牙狠狠闭上眼。


可预想之中的疼并没有袭来。


“阿蒲,快走……”


命运好像在与他开玩笑一样,唐九洲的刀刃在最后关头直直朝向了他自己的胸口,刀身瞬间没入,蒲熠星猛的睁眼,瞬间变了脸色。


“九……九洲?”


“阿蒲,我……我控制不住自己……”


“唐九洲!?”蒲熠星目眦欲裂,伸手想捂着伤口,可在碰到那把刀时却实在是无从下手。


温热的血源源不断地流着,蒲熠星跪在旁边搂着九洲,泪水模糊了视线,怎么也擦不干,蒲熠星心痛的无以复加,却只能无能为力地看着那人渐渐闭上眼睛。


“啊啊啊!”


蒲熠星悲痛的嘶吼声响彻村落,他痛恨自己的无能与迟钝,没能救下他的弟弟,沉重的苦楚压的他喘不过气,蒲熠星猩红的双眸盛满了绝望,胸腔里仿佛有一团火在冲撞。


为什么他还活着?


一次又一次?


他才是那个该死的人!


第五卷

“呼……”那些血腥的画面充斥着神经,蒲熠星蜷缩着身子,颤抖地捂着耳朵。


“阿蒲!”


“阿蒲?你到底怎么了?!”


“蒲熠星!蒲熠星?!”郭文韬担忧的上手晃了晃那人,那人像魇住了一样惊恐地埋着头,这样狼狈的蒲熠星不多见,大家面面相觑,一时之间都有些慌了神。


“呕咳咳咳……”蒲熠星被朋友们一声声的呼唤渐渐回过神,喉间糊着腥甜,蒲熠星强行咽下满嘴的血沫,看见眼前郭文韬的脸,蒲熠星眼睛有些发直地噙了泪水,而后慌乱地避开视线。


“没事……我没事……来不及了……”蒲熠星固执地撑着后面的门晃晃悠悠地爬起来,被石凯牢牢撑着。


这是大家都没见过的蒲熠星,那个总是冷静自持的人,如今却像疯魔了一样固执又冲动。


“阿蒲!”


“诶慢点慢点,你去哪”


“阿蒲!蒲熠星!”郭文韬提高了音量,手上毫不留情地将人拽着衣领子被迫面向大家伙,语气强硬道,“蒲熠星你冷静点!你这次进副本的状态太奇怪了,咱们现在连莲二在哪,是谁,什么都不知道,你靠着那点攻略要去送死吗??”


“我……我知道他在哪……”蒲熠星气若游丝,耳边的嗡鸣声接连不断,蒲熠星难耐地低下头,呼吸急促。


“文韬,你轻点,别逼他……”齐思钧看出蒲熠星的不适,上前拉住郭文韬的胳膊,一时之间,蒲熠星在两个人对抗的力气里微微晃动着,欲坠未坠。


“我不逼你,你身体不好,估计是上次副本受伤的原因吧,这一次你歇着,我们来!”


“不行……”


“什么叫不行?蒲熠星,你瞒着我们的事我可以不追问,但是只要你不想死,就绝对不可以再冲在前面!”郭文韬一改平时的沉静,面色冷的不像话。


“我不怕死……”蒲熠星心灰意冷似的喃喃自语。


“你TM说什么屁话?”
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别吵了,阿蒲,文韬也是为你好,你今天状态确实不好,还是要以身体为重……”黄子见情况不对,赶忙出声调解。


“阿蒲,我们是集体,不管你有什么难言之隐,我们也不能看着你在前头自己孤军奋战……”周峻纬不满地蹙着眉。


“对啊阿蒲,我之前一向是负责社交的,但你刚刚既不让我接触林易,也不让我接触大土司,什么都是你冲在了前面……但我们可以一起分担的!”齐思钧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,声音依旧那么温柔坚定。


“我知道,可是……”蒲熠星一顿,顺势看过去,却见齐思钧的额头上满是大大小小的汗珠,“老齐,你…怎么出了这么多汗?”


“我有点热……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房间太闷了……”齐思钧说着抹了把脸上的汗,用手轻轻扇了扇脸散热。


“我还觉得冷呢小齐,你这……火气也太旺盛了?!”石凯震惊地凑近看着齐思钧满脸的汗,难以置信地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你是不是发烧了啊?有点烫?”


蒲熠星闻言脸色骤变,眉毛紧紧地锁在一起,他下意识瞥了眼旁边气色也不太好的郭文韬,斟酌着开口,“你也不舒服吧?”


“我……没有……”郭文韬是团队里持有攻击武器且战斗力最强悍的人,自然是想要遮掩。


蒲熠星掩下情绪垂头,眼尾一片潮红,没时间了,老齐是被活活烧死的,现在随着副本一次次重启,身体的温度越来越高,凯凯是被毒蛇咬死的,现在伤口也在隐隐作痛,还有郭文韬……


蒲熠星不敢想再这样拖下去会有什么后果,这次副本里的副作用又会不会影响现实……


这样想着,蒲熠星从齐思钧手里挣脱出来,再不想耽误时间地直接撞开人群冲了出去。


“蒲熠星!你干什么!”


蒲熠星死死抵着门快速的反锁,郭文韬一个箭步冲上前使劲拧动着把手,却还是慢了一步,谁也不知道蒲熠星什么时候顺走了桌子上的钥匙。


一时间,周峻纬气的一脚把小椅子踢翻在地,后知后觉脖子也愈发的刺痛,“真是疯了!都愣着干嘛!砸门啊!”


(上)一发完啦——

剩余见彩蛋,自愿解锁哈~

正文加彩蛋一万➕

评论(36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